盐巴今天又拖更了

我活了(暂时)

只要睡着就会穿越?![某幻乙女](2)

🛑🛑🛑超烂文笔


🛑🛑🛑连载

  

🛑🛑🛑私设满天飞

  

兄弟们吃好喝好奥!


㊗️中国boy超级大猩猩王瀚哲生日快乐(为什么要在某幻的文里说这个?因为我没写boy的!)


🛑🛑🛑🛑🛑如有撞梗纯属意外!


   

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段枯燥且毫无自律可言的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你交完稿子后简单吃了点东西,坐在床上构思下一章的故事。

  这段时间你并没有用过那个蓝色小音箱,一直搁在床头柜上吃灰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此时剧情到了男主为了保护亲人杀死自己的仇人,你代入了男主眼睛都要杀红了,压根没注意音箱突然开始放音乐。


  随着音乐你的眼皮越来越沉,码完最后一个段落后你成功趴在电脑前睡着。



  思绪降临 缓缓的睁开眼睛 却是那八点半的闹铃inininininin...



  你睡觉的时候不安分喜欢抓东西,恍惚间你好像摸到了毛茸茸的东西,摸索一阵后睁开眼睛你发现自己薅着一个人的脑袋。


  你们俩深情对视。


  “你怎么又来了!”


  “我怎么又来了!”

  你俩一起发出疑问,各自疯狂向后逃窜。

  

  一瞬失重你掉下床,头磕在地板上发出一声闷响。某幻过来向你伸手“没事儿吧?怎么又来了你?”

  你拉住他的手起身“我不道啊!我只记得昨天还在打字,越来越困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...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你们坐在床沿保持着安全距离,你揉着头看他,他看着你,房间安静的有点诡异,空气凝固。

  


  沉默片刻,某幻红着耳朵开口“所以,你又用那个音响了?”

  你直接摇头否认“没有啊,那音响这几天净吃灰了。”


  “那就奇了怪了...你那音响多少钱买的?”


  说到这个你直接低头找地缝“那老板觉得我性格好,送给我的。”


  “送的?!送的你也敢用啊?不怕有摄像头什么的吗?”某幻声音突然拔高差点给你耳膜炸破。


  “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嘛...”你小声嘟囔着,肚子却不争气的响了起来“要不要先吃个早餐?”


  某幻见你这样也不好意思再教训“你想吃什么?我来点外卖。”


  “外卖多不健康,你家有食材吗?我给你做一顿吧,就当两次打扰你的补偿。”


  某幻没说话,带你来到冰箱前。

  

  你打开一看,里面除了零食饮料就是速冻食品,真是一点都不健康。

  

  这要是在你家,早就被妈妈连东西带冰箱一起扔出去了。


  “我是个做视频的,平时根本没有时间做饭,所以...”某幻似乎看出了你在想什么,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

  “那也不能只吃零食吧?”你拿着包速冻饺子走到厨房,直接眼前一黑。好嘛,真是一干二净,除了一个锅和几个碗什么都没有,连菜板都没看到。你转头看向某幻,竟觉得有点可怜他。

  “兄弟,你辛苦了。”


  某幻:?


十分钟后,你端着一盘金灿灿的煎饺带着一小碗蘸料走出厨房搁置在餐桌上。

  “开饭咯~”

  

  你递了双筷子给坐在椅子上正在刷视频的某幻。

  

  某幻夹了个煎饺蘸上蘸料放进嘴里嚼了嚼,直接震惊“手艺不错啊,不愧是田螺姑娘。”

  见某幻爱吃你很开心,也给自己夹了块煎饺送入嘴里。



  早饭草率解决,你和某幻各自坐在沙发的一角盯着投影。


  “哎小盐,你在自己的世界是干什么的?”


  “我是个写网络小说的。”


  “难怪能有这么大心眼,这么快就接受自己因为一个音箱穿越。”


  “那不是事情出在我身上嘛...况且你也不赖。”


  “怎么说?”


  “我要是穿在别人家还说那么些话,早就把我送精神病院了。”


  “那你还挺幸运咯。”


  你们相视一笑后又聊了些有的没的,某幻唱歌将你送回自己的世界。



  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你和某幻也逐渐习惯了穿越这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时间好像不太固定,音箱好像每隔几天就会把你拉到某幻的世界,而每次都是你睡着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是没把音箱送去维修过,送去好多地方他们给你的答复都是查不出什么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长了你也习惯了偶尔的“惊喜”,不能说习惯吧,只能说是无奈。



  这天你接回了糯米,给它喂完猫粮后呆在房间上网。


  ——热搜:小梦音箱。


  “这个破玩意儿上热搜了?”你看了眼依旧搁置在床头柜的音箱,点开词条往下翻了翻。

  

  下面并没有什么广告和分享神奇之处的,都在发文疑惑为什么这个名不见经传的东西会空降。

  甚至有一些追星人在发自己家正主的照片。


  你正无聊,想着自己要不要去找部剧看的时候,一条三分钟前的博文印入你的眼帘。


  ——[有谁用这个音箱听歌有了奇怪经历吗?我刚买回来的那天晚上听歌玩手机一不小心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人家里。我吓了一跳,那个陌生人唱了首没听过的歌后我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之后我在网络上搜的时候发现根本没有那首歌,觉得惊悚把音箱扔掉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。]


  “这个人的经历和我一模一样?”


  怀着好奇心点开了这个没有头像名字的账号,发现这个用户根本就不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你瞬间汗毛竖起,截图截出来也是一团乱码。


  “我*...见了鬼了真是...”你将手机熄屏,揉了揉眼睛证明自己眼睛没花,再次打开手机却没有了那个热搜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